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倪灏的博客

编织快乐,快乐编织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引用】蕾丝菠萝(教程陆续更新中……)  

2011-04-09 21:36:54|  分类: 钩编教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4.6 完工

蕾丝菠萝 - 晏夕 - 我的 Slow Life

 

     单股月夜织这个细了点,出来的尺寸有点小。不过织法基本正确。有信心做教程了。

蕾丝菠萝 - 晏夕 - 我的 Slow Life

 

定型照,看得出花型。

 

蕾丝菠萝 - 晏夕 - 我的 Slow Life

 

定型用了我所有的针,还不够,尾巴定得不够完美。

也没有像原版那样加珠子。没合适的。

 

 

蕾丝菠萝 - 晏夕 - 我的 Slow Life

 

如果不是段染金玉在前,这个粉嫩菠萝也是很美滴!

 

 

蕾丝菠萝 - 晏夕 - 我的 Slow Life

 段染早上送到了。果然很美!

明天开始做教程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写教程的分界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 

4.8

        1,钩针别线起头,347针。原版345针,343针是主体,左右各1针作边织平针,成品边缘有点卷。这回我在边上各留2针织起伏针,希望不会那么卷。

        2,开始织图A。

蕾丝菠萝(教程陆续更新中……) - 晏夕 - 我的 Slow Life

       图上没有画边针,自己补上。

      图纸下方是符号说明,左边一行一次是下针,挂针,右上二并一,左上二并一,三并一。右边1/3是一针变三针(织1下针,针不退出来,挂针,再织1下针),1/5 是一针变五针。其他符号后面再说。

      k3、k5、k9就是织3、5、9下针。没有 符号的空格不织。

      具体织法如下

     第1行:2下针(边针),1下针,红框部分(重复18次),继续照图织,最后2下针(边针)。

     第2行:2下针,织上针至剩最后2针,2下针。(反面行都如此)

 

蕾丝菠萝(教程陆续更新中……) - 晏夕 - 我的 Slow Life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 

蕾丝菠萝 - 晏夕 - 我的 Slow Life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段染的优良典范。

        怪你太美丽,多放几张R上原图。

 

蕾丝菠萝 - 晏夕 - 我的 Slow Life

 

 

蕾丝菠萝 - 晏夕 - 我的 Slow Life

 

蕾丝菠萝 - 晏夕 - 我的 Slow Life

 

 网址在这里,但有人反映找不到。不知道啥原因。

我织的时候还没有英文说明,看一窍不通的俄文,只看懂阿拉伯数字,居然也给我摸清个大致。哈哈哈!

段染线还在路上,先用月夜织了一半。等织完上图哈!

 

 

粉色

时间:4.1— 4.6

材料:盛莲月夜9#,1股,25克左右。宏达12号环针

尺寸:内弧125,外弧175,最高处25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